扶摇

云深不知处的日常之蓝湛醉酒(短篇)

云深不知处


  “哎呦”这个喝醉的蓝湛杀伤力真是太大了,魏婴心想道。


  “哎,哎,等等!蓝湛,你冷静啊!”


  “……”(专心致志的扒魏婴衣服ing)


  “蓝湛啊!你的雅正呢?!”


  ………


  这时,一只小蓝苑经过


  “蓝苑蓝苑,你过来!”


  “咦?魏前辈?”小蓝苑走了过去“……(脸红)”


  “哎,蓝苑,你在这呢?找了你半天,你听我说啊,今天舅……”


    金陵跑了过来,突然看见了蓝苑身前的这一幕……“我靠!你、你们,你们竟然……蓝苑!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!”


  “阿陵,你听我解释啊,阿陵!”


  “哎哎,金陵,蓝苑,回来,别走啊,别见死不救啊!”


  ………


  N个小时后

  (我是老祖的腰,老祖又不要我了,呜呜QAQ……算了,都习惯了(-ι_- ))

评论

热度(6)